今天是:
首页> 关于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事项初审意见的公示

关于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事项初审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2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为保证审核的公正性,增加审核的透明度,现将初步审核意见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对初步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行政许可申请人可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行政审批申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建审发〔2014〕460号)要求提交申诉申请材料,于2021年1月6日10.00 时前完成申诉工作;逾期未申诉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咨询初审意见应带上受理通知单原件、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佐证资料。


社会各单位及个人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所申请许可的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


附?件: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初审意见公示一览表(2020年第18批)






附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审查第18批(初审意见公示)20.12.29.xls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