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退休人员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退休人员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2022年6月30日市住建局机关退休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抒发爱党情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党的生日。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座谈会上,机关退休支部书记何晓琴组织学习了王超局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精神,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局党组慰问了困难党员,转达了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随后组织参会党员观看了红色爱国电影,重温峥嵘岁月。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了王超局长的专题党课精神,备受鼓舞,大家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元住建事业多作贡献。通过观看红色爱国电影,让退休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表示一定会知党恩、跟党走,把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永远传承下去。

局人事科、机关党委办部分同志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