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关于招聘高空作业车驾驶人员的公告

发布机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4-13 13:25 字体: [ ]

 

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是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属事业单位,因园林绿化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空作业车驾驶员2名,现将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1.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

2.20-50周岁,具有B2、A1、A2驾驶证,退伍军人优先;

3.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较强的纪律性、责任心和执行力;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夜间、节假日加值班作业;

5.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责任事故,无酒驾、超速、超员等记录,没有其他违反规定或不宜报考的情况。

二、招聘岗位、工资及名额

本次招聘高空作业车驾驶员2名,工资待遇按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聘用人员劳动工资管理办法执行。

三、招聘方式:考核招聘

四、报名及考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4月16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滨河北路光明公寓四楼);

3.报名所需资料:如实填写的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考核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个人简历1份;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及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所住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1份。

(二)考核

考核招聘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驾驶技术操作和交通法规、职业道德相关知识,经考评组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面试成绩于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布。

五、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考核总成绩相同且无法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则安排加试,然后根据加试成绩排序。

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注意事项与面试成绩一同在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注意及时查询。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项目、标准、费用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名者承担。

(三)复检及递补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在有关部门指定的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则不再递补。

六、公示

对面试考核合格、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试用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签订试用合同,时间三个月,试用期间主要考察拟聘人员专业素养、履行岗位职责,思想素质和团队精神等基本情况。试用期拟聘人员考察不合格,排位后人员依次替补进行体检和试用。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人员,按照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有关手续。

八、联系方式

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0839-3263901

本次招聘工作具体事宜由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39-3268096。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