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反诈宣传进工地 守护工友“钱袋子”

发布机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5-11 16:41 字体: [ ]

——利州区住建局开展反诈宣传进工地


“给钱不要,要钱不给,想别人的要遭,被别人想要防!”目前电信诈骗案件不断发生,诈骗方式多种多样。利州区住建局为守护好建筑工友“钱袋子”安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辖内所有建筑地工现场,向每一位工友发放反诈宣传单,手把手教会工友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介绍如何通过手机了解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工友们讲述发生在利州辖区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并告知被骗后的应急处理措施。倡导工友们筑牢“要钱不给,给钱不要”的反诈意识,同时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营造“全民反诈,人人参与”的反诈氛围。

通过本次反诈宣传活动,增强了工友们的反诈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建筑工人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让工友们盯紧看牢自己的“钱袋子”。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