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局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50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定经济大盘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相关部署,8月25日,我局召开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关于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会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抓项目促增长视频会精神。通报了我市1-7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清形势,既要客观看待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面临的挑战,又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当前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的加速期,随着市域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要求,各县区住建部门要强化举措,协助县区政府切实担负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属地责任,围绕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科学分析疫情及经济下行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抓好风险防范,要持续规范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进一步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切实抓好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扎实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和风险项目保交付工作,全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持续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各县区住建局、市住房中心、局房管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