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荐2021年省级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评审会在我局召开
2021-09-2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7日,全市推荐2021年省级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评审会议在我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道明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评审会。

图为:评审会现场

图为:小区负责人作现场推介

本次所参与评审推荐的小区是从各县区初步筛选推荐出的10个小区中产生,最终将推荐5个名额参与全省评选,现场评审采取由社区或小区负责人对小区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组织体系、治理机制、服务水平、治理成效等方面情况现场介绍,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旺苍县东河镇卸甲碥社区广旺756小区、利州区万缘街道古堰社区南岸阳光小区、利州区万缘街道快乐社区碧桂园小区、朝天区朝天镇清风路社区锦绣家园小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西坝街道八一社区维多利亚小区5个小区脱颖而出,获得了推荐参加全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的资格。下步,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还将会同省直部门对市(州)推荐的小区进行综合评选,在经公示后予以命名。

各县区委组织部、住建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社区书记或小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评选会议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