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筑牢安全防线
2021-10-1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全区住建系统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昭化区住建局多措并举组织全区住建系统认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关键少数为抓手,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全区住建系统管理人员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充分认识我国安全生产工作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方针。

二是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开展《安全生产法》进企业、进小区、进家庭等“五进”行动,通过网络化手段实时宣传重点条款和对照解读新修订内容,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大型广告及LED游走字幕等方式,把新《安全生产法》传达到辖区住建系统每一位职工,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

三是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区住建局制定了《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要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措施,形成了人人重安全、抓安全、管安全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