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召开创建“红色物业”启动仪式
2021-10-1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三位一体”的物业小区服务格局,深化企地共建、企企联建,提升小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15日上午,利州区“党建引领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红色物业启动仪式在雪峰街道欧锦城小区举行。市住保中心物业科科长赵强、雪峰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廷、区住建局副局长罗光文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住建局副局长罗光文代表主管部门致辞;欧锦城红色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共同为欧景城物业服务企业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集体参观了“红色物业”打造情况。

罗光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物业服务企业要始终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找准定位、精准谋划、不断进位,在促进发展、保障安全、服务民生中贡献力量;要多措并举强队伍,要坚持“党务、业务、服务”三位一体理念,开展政治引领提升行动、党组织组建提升行动、人才培养行动,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要奋发有为作表率,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成员要带头示范,带领行业全体党员严格自我要求,凝聚全体物业人的力量,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利州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推行“红色物业”建设是利州区深化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彰显党的政治色彩,强化党的政治属性,发挥党的政治功能,把牢物业服务的正确方向,让小区“红色物业”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形成积极向上、有正能量的社区文化。

市(区)住建局、街道(社区)、联建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广大业主、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