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暨谈心谈话会
2022-04-2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4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召开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和青年干部开展了交心谈心。

王超和全体青年干部一起回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的亲切勉励。他强调,人生最宝贵的年华是青年时期,身处伟大的时代,面对伟大的梦想,青年干部一定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人生美好价值,焕发青春的绚丽光彩。他表示,全局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缔造无悔青春,要立志当高远,坚持自己的选择;要坚决讲政治,始终信念坚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为民情怀;要坚持求真务实,围绕工作书写业绩,要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作为,树牢务实作风;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影响,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特别要树好“防火墙”,自觉参与“无毒”社区创建,远离毒品、赌博等恶习,自觉同一切“黄赌毒”行为作斗争。他要求,全局上下都要倾力关心关爱,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不断在成长上给机会、搭舞台,在工作上压担子、加责任,在培养上严管理、强监督,营造全方位服务青年干部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局领导杜林、张平参加座谈。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