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09-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9月13日,我局召开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局属单位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对《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满意度提升方案》《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工作实施方案》和《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置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结合当前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局属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大局观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变企业围着部门“转”转为部门围着企业“转”。二是明确目标。各科室、局属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协调,从各类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出发、问题困难入手,进一步优化再造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改进政企互动,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力争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强化督促。将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满意度提升、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和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置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通过重点督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全过程管控,并适时开展工作质效评估,严格逗硬考核奖惩,确保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见效,全力促进住房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家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