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2年全市监理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2022-09-26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监理市场秩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近期,我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对监理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图为:开展2022年度工程监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3名执法人员、4个在建项目、2家监理企业,重点针对监理企业资质条件和市场行为进行核查,特别是监理企业和人员资质、监理资料、项目人员配备、人员到位履职以及是否严格按照监理规划及实施细则开展监理工作、是否对现场工程质量安全严格把关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监理企业及监理项目进一步加强监管职能和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等要求,规范开展监理业务,充分发挥工程监理质量安全监督职责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还将根据省市文件要求和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监理行业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加检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全力保障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