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初审意见的公示 (2023年第2批次)
2023-01-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为保证审核的公正性,增加审核的透明度,现将初步审核意见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对初步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行政许可申请人可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行政审批申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建审发〔2014〕460号)文件要求提交申诉申请材料,于2023年1月19日12时前完成申诉工作;逾期未申诉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系统不再受理。咨询初审意见应带上受理通知单原件、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

社会各单位及个人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所申请许可的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

本公示仅为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各行政许可申请人警惕不法人员假借许可审查的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不详之处可按申请事项拨打相应电话咨询(见附件)。

  备注:通告前,系统将对申报人员进行比对查验,在申报期间请勿变动相关上报人员,以免影响审查决定。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万源新区玉潭路50号,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B区1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3、54、55、56号窗口。

附件: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事项初审意见公示一览表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3日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