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多多!2023广元新春房交会来了
2023-01-1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年关越近,乡愁愈发浓烈!都在默默盼着亲人归来,对许多在外打拼的广元人来说,异乡,终究是他乡,即便再好,也不如故乡的好。而置业广元,无疑使拥抱故乡更近了一步。


为更好的服务返乡置业人群,同时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进一步宣传购房政策,增强房地产市场信心,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惠及群众的2023年广元新春房交会应运而生。

由市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广元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四川农信·广元农商银行冠名的2023年新春房交会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三)在金橄榄广场开幕,活动将持续5天。广元市主城区多家在建、在售优质房产企业开发项目,将亮相本次新春房交会。

据了解,市民朋友在房交会现场,不仅可以全方位的掌握在建、在售楼盘项目信息及其优惠活动,还可在看房、选房的同时到银行、公积金中心展位详细咨询购房贷款惠民政策。

“为了吸引有意看房、购房的市民朋友,配合本次房交会,各参展企业推出了大波优惠活动。”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到访有好礼、团购享优惠、返乡送补贴、成交砸金蛋等活动。

房交会期间,在广元市主城区(仅限东坝、嘉陵、南河、万缘、雪峰、上西、河西七个办事处辖区,不含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市民,既可享受企业优惠活动,又可同时享受政府购房补贴政策。

此前,广元就发布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政策,根据文件要求,政策已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经市政府同意,原《广元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措施》(广府办发【2022】56号)和《广元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补充措施》(广府办发【2022】63号)相关措施延期至2023年3月31日截止。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