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2次会议
2023-01-1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1月18日,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2次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人大、政协会议精神,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慎终如始抓好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城镇燃气、城市供水、物业服务小区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将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岗到人,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同步落实好工作预案,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坚持领导带头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清廉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及市委巡察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科学统筹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必须做到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要健全完善应急值守联动机制,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反应迅速,并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应急准备,对突发问题及时研判、及时调度、及时处置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