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2023-01-1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安排,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负责《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起草工作,为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召开立法听证会,现就有关立法听证会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月29日下午15:00

地点: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听证事项

就《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重点是对涉及行政审批和违反条例设置行政处罚的听证。

三、报名条件、时间及方式

关注海绵城市建设或者认为与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及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28日16:00前填写《立法听证会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现场等方式报名,联系人:邱波,电话:18111366520,邮箱:675606880@qq.com,地址: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绵办。

四、听证人员产生方式

听证会确定听证代表10名。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将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综合因素确定听证代表,其余人员可作为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员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所有听证参加人员应按时参加听证会,听证代表要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听证旁听人对听证内容可以提交书面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立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立法听证会报名表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8日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