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专题传达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3-01-2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1月29日,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传达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再动员、再谋划、再部署。

 

王超指出,市委在春节后第一天召开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新一年奋力实现全市经济提质增量谋篇布局,体现了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责任担当,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何树平讲话精神,再添干劲、再加举措,一鼓作气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王超强调,“拼经济、比发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住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放到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时刻以目标引领方向,不断用目标考量工作,保持坚定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跑出发展加速度;“拼经济、比发展”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路径,在优化服务上再添举措,在营商环境培育上再出实招,以真抓实干培育行业发展动能;“拼经济、比发展”要进一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细化任务分解,深化协同联动,强化综合保障,不断以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节点化攻坚,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
版权所有: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0522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