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市局招标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剑阁县:加紧落实河道采砂实施方案。县水务局编制了《剑阁县2019年度河道采砂实施方案》,报县政府批准同意后组织实施,并于2019年1月3日委托设计单位到全县配置的六个采砂点(嘉陵江三处,清江河一处、闻溪河二处)现场定位定点,确定拍卖标段,砂石资源拍卖活动预计在2019年春节前后实施。

旺苍县:扎实做好砖瓦企业冬季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强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各职能部门按照保供领导小组要求,对全县砂石砖瓦生产企业和建筑工地超能力生产、疲劳作业、集中赶工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二是物价部门加强春节前的建材市场价格监控、监管,目前无哄抬价格现象和建材价格投诉举报,建材市场价格平稳。三是交通运管部门加强春节前车辆运输监管,严查超限超载,确保绿色通道畅通、安全、高效。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