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全市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市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日,全市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安全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省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精神,通报了全市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蒙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保安全的高度,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最严格标准,不折不扣推进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凝心聚力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蒙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全市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二是充分认清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拿出务实有效、切实管用的举措,有效整治自建房安全风险问题。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抓早抓小风险隐患排查,抓严抓细突出问题整治,抓深抓实长效监督管理,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四是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逗硬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利州区、剑阁县、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了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雷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