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曝光台:领地城6号地块项目因扬尘治理不到位被约谈

曝光台:领地城6号地块项目因扬尘治理不到位被约谈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对领地6号地块三方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进行了警示约谈。

会上指出了领地城6号地块在施工中存在裸土未全覆盖、边坡开挖未采取湿法降尘等主要问题,并要求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等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到扬尘管控不到位对空气环境的严重影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严格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相关问题按质按量整改完毕,彻底扭转扬尘治理工作局面,以更严的标准、更硬的办法、更实的措施,开展全天候、无死角的扬尘治理工作。

下一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将结合工地扬尘治理百日行动开展,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巡查督导力度,加强联合执法和公开曝光力度,营造扬尘治理工作的高压态势。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