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张骏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会和第1次局务会

张骏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会和第1次局务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党组书记、局长张骏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会和第1次局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四川省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办法(试行)》、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关于安全防范工作,张骏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清醒地认识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安全问题不容有失,既要看到去年的努力,更要看清所面临的差距,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稳定。一是加强常态化监管,务必根除事故不可避免的思想,自我加压、积极作为,全力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保持“严”的态势加强督促检查,要严格落实“四不两直”、森林防火“四个一律”等工作要求,逗硬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肃查处违规违法企业,营造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三是抓实抓细住建领域各行业以及冬季消防、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审验等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整改,深化集中整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指标要求,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随后召开的局务会上,张骏主持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学习,张骏要求,要深刻认清目前所面临的防控形势,一是加强建筑工地管控,加强对外来人员、食堂等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的管理;二是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的宣传,在全系统大力推广和普及;三是强化物业小区的防控管理,加大卡口、门禁系统的管理,提升防控力度;四是加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管理,加大机关门卫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非必要严禁出市出省等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四川省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相关科室、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