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王海军督导凤凰山公园“春节”各项准备工作

王海军督导凤凰山公园“春节”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5日,总经济师王海军到凤凰山公园督导公园春节安全生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氛围营造等各项准备工作。听取凤凰山公园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园节日氛围营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落实等情况。


王海军要求公园一是要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落实园内游乐设施监管、治安消防、道路交通车辆和游客人身安全等工作。二是加强新冠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川天府健康通”及场所码注册扫码工作,入园人员“应扫尽扫”,加强园内生物病媒防治消杀工作及园内废弃口罩回收等工作,严把公园疫情防控关。三是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增加节日期间值守力量,做好游客车辆疏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祭祀烧纸、严防人员拥挤踩踏等工作。四是落实园区节日氛围营造工作的维护保障工作,加强灯光管理和植被景观养护等日常管理,做到园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设施完好和服务优质,给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年味十足”的休闲娱乐环境。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