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全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全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下午,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史华林主持会议。

图为:大会主席台

图为:大会会场

图为:张骏投票

图为:投票现场

图为:计票人员计票

图为: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大会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五年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史华林表示,过去五年,局直属机关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提能增效、“1+3”系统党建、干部“五定”培养、党建扶贫、反腐倡廉、凝心聚力“六大工程”,突出抓好学习教育、系统党建和年轻干部培养三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上水平、服务发展见成效”工作目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用优异的成绩谱写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党组书记、局长张骏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阶段再出发,为开创广元城乡建设局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