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利州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利州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利州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全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城镇燃气、在建工地、老旧小区改造、污水管网改造等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仕文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就救援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及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老旧小区、老旧管网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生产意识防线。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方案措施,及时处置治理,确保隐患问题整改销号,形成闭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问题督查督办,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