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利州区:用实际行动筑好中心城区物业小区的“防疫墙”

利州区:用实际行动筑好中心城区物业小区的“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1-08-1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利州区住建局以最快行动、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面指导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筑好中心城区物业小区的“防疫墙”。

吹响集结号。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抽调25名干部职工,组建5个专班对419个物业小区分片开展督导。

念好紧箍咒。通过小区居民微信群推送防疫知识,悬挂防控横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标语,通过宣传栏、电梯轿厢加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个人防护;组建物业小区劝导队。

打出组合拳。强化小区门卫24小时值班值守,对出入人员严格实行测温、扫码;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对高中风险地区来(返)广人员建立外来人员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监测,保证情况清、底数明,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处置;主动上门排摸登记,普及疫苗接种方面的知识,加快小区居民的疫苗接种工作;全覆盖督查指导,专班每天分片对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销号式处理。

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小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志愿者共同参与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号召小区党员化身为守门员、宣传员、卫生员、管理员,严防死守,共同构筑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