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6日,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市建设工会主席唐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仲强同志主持,共计12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芳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支委委员、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期间,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张芳同志对本次会议组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一是要以党建引领,提升学习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加以学习贯彻;二是要以党建引领,加强队伍管理。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身边的事例典型进行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要积极总结上半年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