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城建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城区防汛抢险工作

市城建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城区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3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3日凌晨3点至上午12点,市城区普降暴雨,累计降雨量达101.8mm。受周边区域降雨影响,南河水位暴涨,最高时达到476.5米,紧靠南河的两处大桥下穿道路(东坝老鹰嘴大桥下穿、老城蜀门大桥下穿)出现河水倒灌。

凌晨3点暴雨开始前,市城建中心已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各易涝点值班值守人员迅速到位,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及物资全部装载在抢险车上备用。抢险人员利用前不久建好的泵站和临时增加的2台水泵,与雨水汇聚比拼速度,几度将老鹰嘴大桥下穿、老城蜀门大桥下穿道路积水及时排空,截至下午5点,已全面排除两处积水并恢复正常通行。在抢险过程中,市城建中心党员干部带头冲在一线,架设水泵、设置警示标识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本次降雨过程尚未完全结束,市城建中心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应急抢险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保障市城区道路运行畅通。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