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广元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级部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情况的通报》《中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廉洁过节的通知》等文件,宣读了《广元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关于调整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及部门人员分配的通知》,通报了城区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讲政治,提高政治执行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要提高政治执行力,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不折不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事项。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决不能成为“二传手”“传声筒”,更不能相互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二是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做到工作态度有转变,工作效率有提升,工作作风有改进。要认清自己的“责任田”,融入其中、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思考谋划各自的工作,做到每样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做到谁的岗位谁负责,谁的责任谁承担。四是重视知识学习,做好传帮带工作。年强干部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从自己所见所闻所经的每一事件每一工作中学习。不断提高干事处事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精神境界、能干事的本领。同时老同志也要发挥好榜样作用,当好年轻人的垂范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实践优势、经验优势,切实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五是严格遵章守纪,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考勤、签到、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严禁职工午间饮酒、打架斗殴等。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所抓紧时间做好秋季补植补栽工作;二是加大推进袁家坝苗圃三角地、科技大道耳道、西二环一段等路段节点景观提升工作力度;三是加快《广元市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恢复重建项目》实施进度。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要求干部职工要树牢廉洁意识,做到廉洁过节。五是加强中秋、国庆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做到“四不让”原则;要坚守值班工作岗位,不得离岗、脱岗,做好公务电话接听记录;六是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离开广元要报备。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