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王超督促调研城区绿化景观改造提升项目

王超督促调研城区绿化景观改造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0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一行先后前往市行政中心、袁家坝三角地路口、水柜路等绿化施工现场,就城区绿化景观改造提升项目进行督促调研,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加班工作的园林绿化工作人员。

王超指出,要持续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提升,有效提高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整体效果,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王超要求,一是要高起点设计,要改变以往密植成林的设计手法,植物配置要疏密有间,融入本地文化特色,要突出景观性、人性化,体现城市品位。二是要高质量建设,要高标准推进各项绿化工程建设,确保各项绿化工程按质按量按时完工,对照工程标准和要求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对检查不合格的,坚决予以督促整改到位。三是要精细化管理,按计划严格实施绿地养护措施,对养护过程和养护效果进行科学考核,实现绿地管养全过程精细化管理。

局领导张帆,局绿化科、市园林绿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