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城市家具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我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城市家具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广元市中心城区城市家具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市中心城区市政设施提升工作,在中心城区开展问题集中整治,有效推进城市家具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认真总结整治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解决。三是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层层落实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城市家具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通报了市中心城区家具排查整治情况。

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文广旅局、市通发办、市城建中心、市福彩中心、广电网络公司、中国铁塔公司、市文旅集团、市供排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