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召开开展城市体检工作专题协调会

我局召开开展城市体检工作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我局牵头召开城市体检工作专题协调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林主持会议。

会议对城市体检资料及数据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对相关部门就城市体检资料和指标数据收集进行了分类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城市体检评估,是新发展阶段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实施城市更新、推动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有效切入点。二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建立协调推进机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落实专门工作机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完善有关政策措施,系统谋划城市更新项目。三要严格工作标准,要切实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1年城市体检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效开展数据收集工作,及时准确提交相关成果。


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经开区,市发展改革委等26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