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园林绿化中心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园林绿化中心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喜迎新时代·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重阳节座谈会,20余名退休职工在此欢聚一堂,叙友情、谈发展、话未来,共度佳节。 

会上传达学习了邹自景书记在广元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董里市长在广元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通报了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中心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参会的支委代表中心向全体退休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曾经对园林绿化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绿化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携手推动广元绿化事业新跨越!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