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再推进再发力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再推进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受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同志委托,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9月27日全市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领导再强化,目标任务再细化,切实把我局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要求,各科室、局属单位要将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市上要求和工作任务清单,稳步推进,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达到“群众反映明显变好、信访举报明显减少、上级评价明显改善、工作推进明显加强”的目的。

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