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喜迎新春佳节 鲜花装扮全城

喜迎新春佳节 鲜花装扮全城

发布时间: 2022-01-1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华灯初上,佳节将近。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绿化中心近期对利州东路,苴国路等主干道中央分车带的花池节点进行了提升改造。通过精心设计,原有长势凌乱的苗木已更换为色彩鲜艳、品种多样的鲜花。冬日暖阳下,错落有致的鲜花为主干道带来一抹色彩,不仅丰富了城市颜色,又增加了市民观赏趣味,更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图为:工人师傅正在摆放盆栽

图为:整理后的花坛

据了解,此次共对利州东路中国银行、人民南路路口、劳动大厦路口、苴国路古堰路路口、国大路口等11个花池进行了提升改造,栽植报春、三色堇、大花樱草等鲜花3万余盆。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