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行业管理暨城镇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行业管理暨城镇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全市物业行业管理暨城镇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会议。

图为:主会场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物业小区新冠疫情防控、燃气入户排查,信访投诉等情况,对下步物业行业管理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天和物业和阳光物业两家公司就今年以来物业小区新冠疫情防控、燃气入户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街道(乡镇)要履行物业管理的属地责任,要充分发挥街道(乡镇)在物业管理中的牵头揽总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信访矛盾化解等当前物业管理重要工作,二要继续做好前期物业招投标管理、加大物业收费信息公开力度、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等物业管理常态化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县(区)住建部门、街道(乡镇)和物业服务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我市开展物业服务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和卫生城市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各方责任、任务和目标要求,确保物业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二是苦练内功,优化服务。物业服务企业要坚持以质为先,以人为本,练好内功,注重加强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三是严格考核,确保成效。物业服务企业要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县(区)住建部门、街道(乡镇)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将采取扣减信用分和全市通报予以惩戒。

会议还研究了科兴园等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老城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整合改造工作。

局房管科负责人、市住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利州区住建局、苍溪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主城区7个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市住建局一楼应急会议室)参会,其余县区住建部门在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