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绿化中心对作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市绿化中心对作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压实作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日,绿化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作业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作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意外伤害保险购买,机械设备、施工机具保养维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要求,作业单位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进行安全专项教育学习,组织开展安全活动,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施工过程中如发现违规现象要从严、从快、从重处理。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流程进行作业。三是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受控、在控,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