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局党组集中开展述责述廉

局党组集中开展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市级相关部门“四责同述”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罗小军出席会议并点评。“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服务管理对象应邀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代表党组进行述职。

按照要求,会上局党组、党组书记、班子成员代表分别就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并接受“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的现场质询。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罗小军在点评中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三张清单”和“四责同述”在单位的落实落细,实现“三个三”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坚持在“四责”上做表率,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时刻保持警醒,认真履职,把从严的要求贯穿工作、生活始终;三是要坚持政治思维、底线思维,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思想锤炼,强化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守正创新,养成良好家风,塑造清廉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