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助力企业发展有作为 优化营商环境显担当

助力企业发展有作为 优化营商环境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受旺苍县建筑企业委托,旺苍县建筑业协会向我局赠送了“助力企业发展有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显担当”的锦旗,以表达对我局长期以来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护航建筑企业发展的感谢之情。

近年来,旺苍县建筑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新成立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15家、去年实现建筑业产值28.7 亿元,相比“十三五”末分别增长23.5%、19.44%。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我局坚持市县联动开展上门服务、驻企解难等方式,加强对当地企业的指导和帮助,多渠道解决建筑企业在企业资质申报、诚信企业申报以及职称评审等工作中的问题;并大力实施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改革,大幅度缩减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同时,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以银行保函、保证保险等非现金方式缴纳建设类保证金,有效减轻了企业的负担。通过系列措施,让建筑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

今年,局党组将持续推动建筑业转型发展作为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将通过“扶优扶强、做专做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本地骨干龙头建筑企业培育力度,全力推动全市建筑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