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弘扬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0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社区氛围,改善社区环境。3月5日上午,市质安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上西则天社区开展整治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社区内的小区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手拿小铲子、簸箕、扫帚等工具对墙面上的顽固小广告进行处理。他们不怕辛苦,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内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和称赞,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小广告、牛皮癣的整治中来,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