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春日骄阳好 清杂去乱忙

春日骄阳好 清杂去乱忙

发布时间: 2022-03-12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南河清杂去乱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3月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服公司结合“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开展南河清杂去乱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南河两岸垃圾杂物进行清理,48名党员志愿者在局主要领导带领下,主动亮身份、比奉献,兵分三路,手拿小铲子、簸箕、扫帚等工具对景观廊桥至广元外国语学校方向、景观廊桥至万达广场方向、景观廊桥至老鹰嘴大桥方向3个路段开展清杂去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南河两岸垃圾杂物得到有效清理,参与党员干部环保意识得到强化,整治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志愿服务过程中,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就河道垃圾清理、湖心岛芭茅草枯树等杂物整理现场办公,要求有关责任单位抢抓枯水期机遇,积极组织人员、机械,限时清理到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