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集中研究审议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智慧城建”信息平台建设、《全市建筑管理工作要点》《局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工作和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市项目投资领导小组会议、市投资促进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抓项目投资就是抓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住建领域“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锁定目标任务,加强督导,逗硬考核,实行定期调度,加强考核结果运用,确保项目投资工作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坚持审批到一线、服务到家门,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在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推进进度,协调解决审批、要素保障等具体问题;要坚持民生导向,把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项目、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作为项目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项目策划和资金争取,打好政策和资金“组合拳”,全力破解资金瓶颈,不断创新作为、担当实干,以项目投资工作新成效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