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 服务企业下深水求实效

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 服务企业下深水求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3-2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建筑业更好发展,按照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市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下一线服务,深入宣传行业发展政策,全面摸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从完善资质条件、建立完善安全保障机制、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等方面加强指导服务。特别是在保企业主体方面下深水求实效,采取微信、QQ、委托转告等多种形式联系针对部分失联企业,中心领导带队到注册地址询问查找,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今年1季度,共计入企业138次,收集困难问题27条,失联企业重新建立联络方式、指导38家企业完善资质条件,指导52家企业建立完善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推动了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