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创活力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创活力

发布时间: 2022-04-06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交流学习,促进党建与项目生产深度融合。4月1日,中共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支部与中共广元城投精一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装配式建筑广元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深入装配式建筑生产线近距离观看了预制内墙板、叠合楼板、预制梁、楼梯板、阳台板等PC构件生产的全部过程,认真听取了广元城投广厦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装配式建筑生产情况的介绍,并就装配式建筑管理以及技术人员培训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为:参观学习装配式建筑生产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装配式建筑构件的生产、运输、安装等环节有了较深刻的了解,也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抓党建不离中心工作,抓业务不离党建工作”的思想,大力推行样板引路,积极争创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切实提升我市建设工程质量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