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部署工作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0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部署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示范创建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迎检资料的整理归集,做到不漏项、不缺项。二是组织领导干部职工学习《应知应会100问》,并开展2次知识测试。三是针对行业协会会员,按照《应知应会 50 问》的要求,采取提醒告知、电话抽查等方式,全面提高协会成员对法治政府建设基本常识的知晓度。四是大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标语,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知识。五是抓好“五大行动”任务分解落实,并对群众满意度调查进行宣讲培训,要求各相关科室分别对不同满意度测评对象进行宣传辅导,做到干部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增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标对表,对照创建指标逐项梳理,集中精力补短板,确保各项资料规范标准,全力以赴迎接评估核查和暗访测评。

局各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