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与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与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4-21 来源:四川省城乡建设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与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贾刘强出席会议。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唐密分别代表双方完成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现场

会上,贾刘强对王超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相互赋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海绵城市、城市更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广元市城乡建设发展。

王超对于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在海绵城市、城市更新等方面给予广元市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广元市作为国家交通枢纽城市、川陕革命老区核心区、四川省北向东出桥头堡,在城乡建设领域肩负着重要的国家和四川省的使命,迫切需要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这样的智库机构参与广元市的高质量发展,表示双方未来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排水中心主任吴浩,海绵办副主任杨国庆,四川省城乡建设住房和建筑业发展研究所所长陈俊松、副所长蒋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所所长杨婧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