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绿化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绿化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加强和改进绿化中心干部工作作风,树立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4月20日,绿化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不按规定请销假、值班期间脱岗漏岗、通讯不畅,工作期间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看电影等现象。二是要加强公务用车的管理。强化和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和使用制度,明确责任,严格管理,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四个不得”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大对部门成员的纪律作风教育和监督管理。四是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把纪律作风整治进行到底,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筑牢干部作风防线。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