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击鼓催征启新程 不待扬鞭自奋蹄

击鼓催征启新程 不待扬鞭自奋蹄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利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自觉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区“两会”精神,把区委书记张勋图重要讲话精神学到位、悟到位,把全区“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学到位、悟到位,把大会审议通过各项议案的重大意义学到位、悟到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这次全区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特别是张勋图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仕文强调: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把握新机谋划新局,定目标、明方向、鼓干劲;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雨污分流等民生工程。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两个领域实际,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化风险、稳大局、保民生。三是抓实抓细决策部署,扛起责、守好纪、强作风,打造一支勇于干事创业有担当的住建人;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利州住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