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局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9日,我局对五一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全市住建行业安全稳定等相关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对五一期间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充分认清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压紧压实、抓细抓严,进一步织密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务必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开展全覆盖生产安全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小风险变成大风险;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主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把节日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针对汛期假期重叠,要全面落实值班值守,严格按照预案备涝备汛,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高效处置 ,以“万无一失”的严密严实,努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良好节日氛围。

局领导张帆、唐勇、王海军,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