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局领导调研城市照明安全运行工作

局领导调研城市照明安全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勇调研城市照明安全运行工作,并对“已建未亮未移交”的照明项目进行了督导。

唐勇先后查看了托斯卡纳外小广场、万达中央华庭沿线、水岸华府周边、北二环东沿线、高速北出口等照明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并对金杯半山照明设施项目“已建未亮未移交”问题进行了督导。

唐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照明设施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日常的巡查维护工作,确保照明设施的完好率和亮灯率。三是加大对照明设施运行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四是加大对“已建未亮未移交”照明项目的整改移交,确保人民群众的夜间出行安全。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