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召开信访稳定暨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会

我局召开信访稳定暨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我局召开住建系统信访稳定暨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信访稳定、城市防汛排涝工作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于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全系统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工作认识,扛牢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大排查力度,针对房地产开发、质量安全、物业服务等与群众接触紧密的领域,全面深入排查重点问题、重点人群、重点人员,精准掌握涉稳隐患,针对性地落实防范措施;要加强日常监管,对突出矛盾隐患认真研究,对行业领域内出现的信访稳定隐患问题,在职责范围内依法及时处理,不简单上交矛盾、激化矛盾,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一以贯之地全面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关于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相关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立足主动,开展常态化、动态化、全覆盖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清单并迅速全面消除;要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和物资保障,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巡查工作纪律和制度,全力做好防洪应对措施,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城市运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局领导高强,各科室、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