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澳源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为城交系统口长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牵头组织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白龙湖管理局等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游泳、拔河、工间操、乒乓球等13个项目的比赛。



在历时近3个月的比赛中,城交口运动健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相继取得桥牌团体第二名、男女100米游泳混合接力赛第三名、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第四名、男子跳绳第四名、女子A组50米蛙泳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城交口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的精神面貌。同时,由于组织有力,在此次运动会闭幕式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